官网:艾瑞咨询集团[English | 日语]  媒体站:艾瑞网 | 艾瑞广告先锋 | 网络媒体排名  服务站:艾瑞学院 | 艾瑞会展
演讲嘉宾

杨炯纬 MediaV 董事长兼CEO

杨炯纬是聚胜万合公司(简称“Media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整体策略及业务运作。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软件专业并获得网络营销MBA。于2000年加入好耶,2007年任命担任首席营运官和总裁,在这期间,全面负责好耶的业务发展和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让公司连续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广告营销公司。2009年至2011年,杨炯纬连续被评为全国百强网络广告名人之一。

胡宁 MediaV CTO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娱乐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硕士、博士。2005年加入Google,先后在Google纽约、硅谷总部、北京分部工作,历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技术总监。2005年起任移动搜索质量的技术带头人,主持开发数十项创新及改进功能,拥有搜索算法的美国和全球专利,负责多个世界重量级运营商的移动搜索产品发布,包括中国移动、欧洲Vodafone、日本DoCoMo和KDDI;2007年被派往中国领导音乐产品研发,2009年3月发布谷歌音乐,推出相似歌曲、音乐泡泡、个性推荐等多个代表技术最前沿的创新功能,引起全球反响,获得广泛好评;2010年起负责Android服务开发。于2010年9月加入MediaV,任CTO。带领MediaV技术团队,打造拥有海量数据挖掘和广告智能匹配能力的高效精准广告平台。

郝欣诚 艾瑞咨询集团 CTO

郝欣诚1997年进入互联网行业,有超过十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精通WEB类互联网技术应用,对Flash、ShockWave等在线多媒体技术有深入研究,曾服务于烟台生活网、北京互动广告。 2003年加入艾瑞咨询集团,出任公司技术总监。在多年的数据研究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营销数据分析经验。

赵士路 WiseMedia CEO

上海交通大学MBA,13年网络广告行业从业经历。早期从事外贸和广告销售业务,2000年起开始研究网络广告投放与监测技术,2003年成立上海科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开发了AFP广告管理系统/AFA广告监测系统/DMA网站分析系统,被搜房/风行/暴风/乐视/奥美世纪等主流媒体或代理公司使用。这些产品每天处理的广告请求量超过20亿次,数次获得行业优秀产品奖项,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科技创新基金。

刘竣丰 璧合广告 创始人

曾任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媒介主管,负责麦肯在中国地区的互联网广告业务,服务于微软、AMD、欧姆龙、日立等十多个国际品牌客户;2005年,创办酷热影音(现暴风影音前身),负责公司整体的营销及产品规划;2007年创办悠易互通,并使之成为中国第一家以受众为中心的数字营销公司。

郑晓东 MediaV 总裁兼COO

郑晓东 199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国际经济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加盟MediaV前先后在长城宽带,好耶网络等网络公司任职,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与市场营销经验。曾任好耶广告网络华东区总经理,副总裁等职务,成功服务过包括索尼、百事、飞利浦、西门子、联合利华、大众汽车、欧莱雅、中国移动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现任MediaV集团总裁、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运营与代理业务。

姜安琦 新浪 门户广告产品技术总监

姜安琦,2011年加入新浪,现任新浪门户广告产品技术总监,主导推出了新浪AdExchange、新浪龙渊、Adbox等多款广告产品。加入新浪之前,在百度商务搜索部任职,主要负责百度展示广告相关产品研发,包括百度网盟、百度广告管家、百度品牌专区等。

Media Technology Solutions APAC at Google Head of Buyer Relations Shayne Orbell

Shayne is currently Head of Buyer Relationships for Google' s Media Technology Solutions in APAC. His main responsibly is to help grow the Google Ad Exchange business across Asia Pacific markets. Over the past 4 years has taken on working in the business of Enterprise Technology Platform Solutions, firstly within the Adnetwork space and then more recently leading the Demand Side Platform strategy for Google in APAC. Prior to Google, Shayne has worked across a breadth of Digital business over the past 12 years from Client, Publisher to Adnetwork before most recently joining Google. Having a strong background in IT & Marketing at Ford, he focused on large IT Project implementation before shifting his focus to the design of integrated marketing programs. Shayne then made the move across to the Australian Publisher market working with the largest Automotive, Career and eCommerce web sites assisting in their positioning, channel management and monetization strategies.

Doubleclick&AdExchange 大中华区总经理 Pete Wong

Pete joined Google in January 2013 as GM of DoubleClick Greater China. He is responsible for growing Google' s platform business under the DoubleClick brand. His responsibility includes streamlining and expanding DoubleClick' s product offerings such as DFA, Rich Media, Dart Search, Bid Manager, and AdExchange across China, Hong Kong, and Taiwan. His main focus will be managing its existing agency client relationships as well as grow new business opportunities.

Pete is an 12 year veteran of the Chinese Internet space and has over 16 years of digital experience as a startup entrepreneur, an expert online marketer, and strong team building and managerial skills. He brings with him in-depth knowledge in user experience, online customer insights, and ecommerce.

Prior to Google, Pete served as Managing Director, Head of Digital for ZenithOptimedia in 2012 and also held the same role at Mindshare in 2011. Pete has assumed key senior roles in online marketing for Dell, Xing, and eBay where he managed an annual $30 million online advertising budget, the largest in China at that time.

施京松 CBSi(哥伦比亚广播集团) 中国区大数据业务部总监

施京松先生,现为CBSi(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中国区大数据业务部总监,负责集团旗下基于数据应用而生的新业务及原有业务的整合变革。

施先生拥有超过16年的互联网行业从业经历,就职于CBSi之前,施京松先生曾先后工作于Doubleclick,Google,华扬联众,Acxiom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知识及理解,并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的客座教授。

2011年起,施京松先生专注于大数据领域在互动营销方面的研究和应用,针对RTB,广告交易市场及程序化媒介购买有许多深刻和独到的见解。

张一帆 百分点 营销副总裁

十五年的媒体行业从业经验,包括九年互联网行业运营管理经验中国最早的互联网从业者,任CBS Interactive China销售总监、企业群组媒体业务总监,着力于Online/Offline/Direct Marketing的整合营销,带领网上车市(CBS Interactive China)市场研究部,为宝马中国提供咨询服务,并兼任网上车市广告总监About.com China (New York Times),销售副总裁InnoFinger的营销副总裁,带领团队为宝马及万科提供商业展示移动客户端的设计。

洪倍 AdMaster CTO

洪倍与闫曌在 2006 年共同创立 AdMaster,主要负责公司的产品的核心技术部分以及监测数据的挖掘。2006 年创建AdMaster 后,洪倍主要专注于广告监测技术的探索、广告监测系统的研究和监测数据的分析挖掘,独创 AdMaster Dual-Cookie 技术并带领技术团队研发了完善高效的的互联网广告监测系统,获得了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以及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奖。洪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

胡延平 DCCI 互联网数据 创始人&总裁

胡延平先生1995年进入互联网领域,先后在《北京青年报》等媒体主持互联网研究专栏,曾经担任《互联网周刊》总编、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主任等职务。出版多部研究专著,包括《第四种力量——新四化路途当中的信息化与信息产业生态观察》、《跨越数字鸿沟——面对第二次现代化的危机与挑战》、《第二次现代化——信息技术与美国经济新秩序》、《数字蓝皮书2001中国网络经济发展生态报告》、《预约新千年》、《奔腾时代》等。2004年起至今,主持中国互联网发展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调查及报告——中国互联网调查及年度报告。

百度 产品部总监 沈昭阳

百度联盟产品部产品总监。目前负责百度交易平台、广告管家及Union产品规划和设计工作。沈昭阳先生2013年加入百度,早年在美国读书及工作。加入百度前,沈先生在雅虎公司负责展示广告产品设计工作,他有7年互联网广告产品和项目管理经验,其所负责过的产品覆盖SEM、广告定向、广告交易平台等。

商务合作
  • 会务咨询

  • 联系人:慈爱 - ciai
  • 座机:010-51283899-310
  • 手机:18618364085
  • Emailciai@iresearch.com.cn
  • 媒体合作

  • 联系人:周亚男 - Fiona
  • 座机:010-51283899-312
  • 手机:18710165786
  • Emailfiona@iresear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