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艾瑞咨询集团[English | 日语]  媒体站:艾瑞网 | 艾瑞广告先锋 | 网络媒体排名  服务站:艾瑞学院 | 艾瑞会展
明思力集团

明思力集团是阳狮集团旗下的战略咨询和摄众传播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战略传播咨询,包括市场传播、金融传播、公共事务、声誉管理、危机管理、体验式营销和活动等。全球领先的明思力集团拥有超过100个办事处和3,500名专业顾问,是亚洲和欧洲最大的传播咨询机构。明思力集团提供战略策划和咨询服务、以市场洞察为导向的专业见解和创意想法,以及完整的项目执行工作。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mslgroup.com | 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 YouTube | Slideshare | Pinterest

明思力集团亚洲区

24年来,明思力集团亚洲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区域和本地客户提供传播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在迅猛发展的亚洲市场中建立、保护和发展其业务和品牌。而今,明思力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12个办事处和800余名专业顾问,在印度拥有16个办事处和550余名专业顾问,成为这两个市场中提供公关咨询、社交媒体服务和活动策划管理的最大的战略咨询和摄众传播机构。明思力集团定期发布行业报告,培养和提升员工素养,积极引领行业发展。明思力集团在亚洲的咨询品牌有明思力集团、际恒明思力集团、明思力中国、20:20 MSL、Luminous Experiential和帝麦创意,共拥有35个办事处和1,600余名专业顾问,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澳门、台北、东京、首尔、新加坡、孟买、新德里、艾哈迈达巴德、普纳、班加罗尔、钦奈、海得拉巴和加尔各答。明思力集团亚洲的顾问网络还额外覆盖125个印度城市和100个中国城市,并通过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将明思力集团的服务网络拓展到另外23个亚洲城市。明思力集团被公认为亚洲的行业领袖,连续于2012、2013年两次斩获Campaign Asia颁发的“亚太地区年度公关网络大奖”,并被The Holmes Report评选为“2013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咨询机构” 。

明思力集团亚洲地区的各团队也被业内多家机构认可为行业领袖,包括荣获The Holmes Report所授予的“2012中国年度最佳咨询机构”称号,印度公关咨询协会(PRCAI)所授予的“2011年度最佳公关公司”称号 ,台湾广告主协会所授予的“2011年度最佳公关公司”称号 ,Luminous Experiential荣获亚洲营销活动(Marketing Events Asia)授予的“2012年度最佳活动公司”银奖,际恒明思力集团荣获福布斯中国授予的“2012年中国创意中小企业”称号。明思力集团亚洲各团队在过去两年中共荣获超过50个奖项。

更多信息,请浏览:asia.mslgroup.com + Twitter + Facebook

艾瑞咨询集团

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网络游戏、无线增值等新经济领域,深入研究和了解消费者行为,并为网络行业客户及传统行业客户提供市场调查研究和咨询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公司旨在通过优质的研究咨询服务及可量化的数据产品,帮助客户提高对中国新经济的认知水平、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并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