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作为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时代相结合的新兴领域,2013年互联网金融先后经历了P2P网络融资、虚拟货币投资热潮以及余额理财带来的三重洗礼,覆盖银行、保险、基金、第三方支付等多个金融行业,一时间互联网金融领域“群雄并起,百家争艳”;2014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借助这股势头孕育出更多的机遇和硕果,此时此刻,互联网证券也以全新模式崭露头角,伴随着行业内的创新以及互联网思维的深度应用,必将使得证券行业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当前背景下,由海通证券联合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14中国首届互联网证券金融论坛 暨 首份证券行业互联网化报告发布”将于12月5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举办,届时会议中艾瑞将发布首份《证券行业互联网化研究报告》,凭借艾瑞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累,以及12年用户与行业大数据基础,深入研究国内外优秀证券公司案例,详尽论述证券与互联网相互结合可行性及前景,客观反应目前证券行业互联网化现状,以全新的视角综合总结未来发展趋势。本次将有来自证券机构、大型互联网公司、初创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等嘉宾出席,作为传统金融与新兴互联网金融代表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共同研讨中国互联网证券的发展和机遇,开辟新的商机!为证券公司、政府机构、互联网企业及传统金融机构提供行业参考和战略支持。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海通证券”官方微信,

回复“金融论坛”

获取简版《证券行业互联网化研究报告》

会议日程

参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