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当前互联网广告产业链逐步完善,上下游环节越来越清晰,各个角色利益点更加明确,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中间环节冗长复杂,低效且浪费。仅就RTB广告行业来讲,就有SSP、 DSP、DMP等"术业有专攻"的供应商不断出现,它们既是业务公司,也是技术公司,每天疲于各环节的技术对接,各个环节的公司也在重复的制造着规格、质量不一的"轮子"。 是否只有自己开发一个DSP才算是有技术实力?是否只有自己建设DMP才可以掌控数据?是否只有研发自己的SSP才能更好的流量变现、保护媒体的数据?是否有更好的模式促进广告生态的建设与发展?
  美数科技认为当前的生态系统中,代理公司起着链接上下游、协调各个渠道的核心作用。因此本着服务于代理商的出发点,将程序化购买全流程打通,提供自主化、自动化一站式统一管理平台。 这样广告服务类供应商不仅可以继续以新颖的创意、品牌洞察力以及对各类型广告的整合力为广告主提供全案、高明的客户服务,还可以更高效的实现自身利益最大化。进而重新定义广告技术公司的角色和利益点,建设一个新的生态模式。

嘉宾介绍

  • 易星
    派瑞威行 副总裁

    品牌口碑舆情、品牌数字营销等领域资深研究专家,细节,完美,专注,谦逊,带领派瑞在行业的各大评奖中拔得头筹。

  • 范昂
    美数科技 创始人

    2000年进入汉王科技,2005年入职联想研究院工作,2012年开始接触RTB技术和市场在悠易互通担任数据总监,成为国内第一批接触DSP及RTB的人。2013年5月加入京东负责京东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和技术优化工作。2013年12月进入锤子科技,担任云平台研发部总监,负责电商、APP Store和云服务的产品、业务和研发。2015年创办美数科技。

  • 范秋华
    中国程序化广告资讯网 主编

    互联网广告科技媒体RTBChina.com及《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产业地图》主编。RTBChina持续专注于报道和分析中国程序化广告生态体系的行业动态、投融资及相关产品技术发展情况。他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技术企业管理经验和产品技术应用经验。

  • 朱劲松
    易车集团副总裁 新意互动CTO

    金瑞营销、艾奇电商、TMA移动营销大奖专家评审,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大奖特聘讲师。
    十余年专注互联网产品和技术团队管理。对数字营销有高度的商业敏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规划、研发和运营管理经验,对汽车大数据应用、程序化购买有深刻建树。

  • 严明
    蓝标移动 营销总经理

    Jeff于1999年加入EURO,是首批中国4A互联网营销探索者。2004年Jeff加入百度,负责品牌和创意两大职能,出品包括中国最早的病毒视频"百度更懂中文"等,2010年底加入BMW China Group,2013年底加入VML IM2.0,任华北区总经理,管理品牌包括MINI、戴尔电脑、康师傅等品牌。日前Jeff加入蓝色光标移动互联,担任营销总经理,全面负责移动营销及大客户整合业务,基于蓝色光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品牌移动营销服务。

  • 王鹏云
    多盟 技术副总裁 DSP业务负责人

    曾任139移动互联研发部负责人,魔时网CTO, 曾主导百度主题推广、贴吧、空间、图片搜索等产品的架构设计和开发;2010年,与业界同学好友齐玉杰、张鹤、边嘉耕共同成立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之间的手机广告技术服务平台多盟(domob),以其专业的技术能力,多年来一直驱动着多盟走在广告创新的最前沿。

  • 郭麒
    美数科技 常务副总裁

    2007年进入广告行业从业 8 年,经历了从 AdNetwork 到 DSP 的产业升级。 2011 年加入悠易,期间参与开发国内第一个商业 DSP 系统。 2015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建美数科技,主导设计和研发美数 ATD+ 平台。

  • 臧永昱
    凤凰网 广告销售部广告技术总监

    1997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工程系。1999年加入互联网行业。2005年起从事互联网广告工作。先后在人人网、新浪网担任技术经理、广告产品技术总监等职位。目前在凤凰网担任广告技术总监一职,负责凤凰网广告业务系统的技术管理工作以及程序化购买的业务管理工作。

日程安排

  • 13:30—14:00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参与互动,领取精美礼品

  • 14:00—14:10

    开场致辞

    链动投资 执行副总裁兼CFO 高峰

  • 14:10—14:30

    主题演讲一:
    互联网+时代,广告公司应做什么?

    派瑞威行 副总裁 易星

  • 14:30—15:10

    主题演讲二:
    ATD+整合平台,打通PMP交易市场

    ——美数科技 创始人 范昂

  • 15:10—16:10

    圆桌论坛:程序化购买已成大势所趋,各产业链唇齿相依

    主持人:RTBChina 主编 范秋华

    嘉 宾:美数科技 常务副总裁 郭麒

    新意互动 首席技术官 朱劲松

    多盟 技术副总裁 王鹏云

    蓝色光标 移动互联营销总经理 严明

    凤凰网 广告技术总监 臧永昱

  • 16:10—17:00

    茶歇交流+后台演示

    美数科技

  • 16:30—17:30

    媒体群访

    RTBChina、新营销、Morketing、adexchanger.cn、21世纪营销、Fmarketing、《媒介》杂志

报名参会

峰会地址

万达索菲特大酒店7层协和厅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
交通提示: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D出口步行或乘坐公交路线1路、57路等至郎家园站下车步行

参会报名

姓名
公司
职务
手机
邮箱
行业

合作媒体

     

联系我们


  • 会务咨询

    联系人:徐明 Miranda
    Tel:010-51283899
    E-mail: miranda@iresearch.com.cn


  • 赞助合作

    联系人:杨宁 Michelle
    Tel:010-51283899
    E-mail: michelle@iresearch.com.cn


  • 媒体合作

    联系人:周亚男 Fiona
    Tel:010-51283899
    E-mail: fiona@iresear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