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峰会介绍

艾瑞年度高峰会议的前身是“艾瑞新经济年会”和“艾瑞新营销年会”,从2006年起开始举办,已经是互联网行业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艾瑞峰会辐射广阔,定位于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区域,辐射并连结北京、上海、广州、江浙鲁及海外区域,立足全局产业,区域化地方特色,构建互联网行业影响力传播的桥梁。

艾瑞峰会每年都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分别举办,结合华北、华东、华南三地情况,详细解析新经济发展模式及网络营销发展趋势。每一场活动都汇集了众多跨行业的明星嘉宾出席,艾瑞希望通过艾瑞峰会这一开放的沟通平台,为广大参与者提供广泛交流的机会,共同推动互联网新经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关注我们 Follow Us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宁 - Michelle
座机:010-51283899
手机:18610193781
Email:michelle@iresearch.com.cn